5 月 11 日,广州天河区珠江嘉苑北一街 11 号楼的住户向新快报记者反映,自家楼上常年出现高空抛物的危险行为,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。在 11 日早上 7 时许及 12 时许,楼上某住户朝楼下丢了两次垃圾。
当晚,新快报记者拨打珠江嘉苑物业方电话,工作人员回复称,已和该住户取得联系,正在跟进中。此前曾在小区内进行多次劝阻工作。
新快报记者 贾典
益通网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